怀化工业中专教师团队获职业能力国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4-01-05 16:58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职成科

日前,由教育部主办的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在江西南昌落幕,我市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汽车维修专业教师团队斩获全国一等奖。这是继去年该校平面设计专业教师团队首次获得全国一等奖后,再次实现新的突破。据悉,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是全省唯一一所连续两年蝉联此项国赛一等奖的职业院校。

“备赛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教务科牵头,各部门全力配合。从线下培训、线上指导、现场模拟、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为我们团队提供了多形式、全方位的服务支持。”获奖后,该校汽车维修专业获奖团队代表蒋鹏老师开心地说道。

与此同时,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思政课教师团队作为湖南省唯一代表队也进入到2023年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教学能力比赛(中等职业教育组)现场决赛环节,该团队与来自全国的200多个教学团队激烈比拼,荣获全国二等奖。至此,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今年的比赛战绩辉煌,先后获得国赛一等奖1个、国赛二等奖1个、省赛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在全省职业院校中获奖数量名列前茅。(周圣贤、谢先安 刘崇健 郭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