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一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16:06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4月2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怀化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一支部党员干部来到怀化市烈士陵园,深刻缅怀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市教育局机关一支部党员祭扫活动合影

    据悉,怀化市烈士陵园位于鹤城区盈口乡团结村,是为纪念湘西剿匪牺牲的烈士而建,该地安葬了854位无名烈士、60余位有名字的烈士以及对越自卫还击战中牺牲的英烈。陵园占地6000平方米,苍松翠柏,修竹葱葱,纪念碑立在万木丛中,庄严雄伟,是怀化市鹤城区重要文物保护点。


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整齐肃立、奏唱国歌、低首默哀,随后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环绕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在雄浑壮阔的义勇军进行曲中追忆革命烈士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理想信念。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